我永远喜爱落魄贵族与迂腐王朝。
我是那个时代卖面包的

[usk]Cat

    

  #深夜六十分产物-再也触摸不到的你

  #假che预警

  #沙雕预警

  文章整理请走


  “你别想碰我了!我今晚不会回去的!”

  

  “可是,路易想你了。”

  

  为什么会有用猫去要挟恋人的人呢?话说得理智气壮,语气却是委屈至极。

  

  亚瑟想直接掐了电话,可是那边适时传来一声猫叫,凄凄惨惨的,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阿尔弗雷德!你对路易做了什么!”

  

  事情要从上午说起。客厅乱糟糟,不说茶几上东倒西歪的啤酒罐,就连沙发套也被撤下一大半,可怜兮兮摊在地上。深色的皮革上一道一道白/色/痕迹,尽显昨夜的疯/狂。这不是什么稀奇事,屋子的主人们都是精力充沛的年纪。然而,结婚证上其中一人的名字还是被他的小妻子一大早用枕头打醒了。

  

  “阿尔弗雷德,你给我解释一下。”亚瑟手里的橡胶差点贴在阿尔弗雷德脸上。

  

  阿尔弗雷德眯眼瞅了一下,伸手去抱亚瑟的腰,“不就是安/全/tao吗?我起来打扫,亚蒂再陪我睡会。”

  

  下一秒枕头就按在了脸上,紧接着是亚瑟恼怒的声音,一字一句,“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里面是空的吗?你年纪轻轻就she不出了?”

  

  “不,不是的亚蒂……”枕头下阿尔弗雷德完全清醒了,他当然知道清洗真的很麻烦,可是总觉得隔着一层橡胶薄膜触/碰他,占/有他,就……不,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他昨晚撕开一包故意制造声响,然而酒精的驱使灯光的辅助,他料定亚瑟察觉不到。

  

  现在还是装睡好了……

  

  装死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太阳落山阿尔弗雷德与沙发上的小奶猫面面相觑,就差同时说出“你去做饭”。人与猫无声的斗争持续半个小时,最终人败下阵来。阿尔弗雷德拿出手机,对着路易说:“给你主人打个电话,叫他回家。”果然收到了折耳猫看智障一般的表情。

  

  “亚蒂……回来吧。”阿尔弗雷德一手举着手机,一边眼神示意路易赶紧再叫几声,“我照顾不好它……”

  

  折耳猫舔舔爪子,用无视表达对这两个两脚兽的不屑。很快就听到电话那头极其不情愿的一句,“好……我回来……”

  

  “嗯嗯亚蒂我等你啊,对不起对不起你别生我气了,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endl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折Whi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