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爱落魄贵族与迂腐王朝。
我是那个时代卖面包的

[米英]Six Words Letter

米英六字情书

>给盟友 @尾戒 的生贺

>很短

>涉及国设,kq设,普设

>最近文力真的很差.......

  Cried for his reborn, and freedom.

  我从来都不后悔重生和自由。


  This world was your, is mine.

  世界霸主之位的易主,我只希望你能看着我一个。


  No thanks to you, Suzerain State.

  可我又不得不该死地谢谢你,我的,哥哥。


  Hello Artie, it's hero! Hello hero.

  相隔两地的电话,想要听到对方一句“我的英雄”。


  The king, your majesty, my husband.

  对于“阿尔弗雷德是谁”这个问题王后的回答变化。


  My queen, my mate, my Arthur.

  对外介绍王后时国王的称呼变化。


  Ghosts, overweight, economic crisis, Arthur's absence.

  超大国不喜欢的东西或事情:鬼怪,超重,金融危机,亚瑟不在。


  Artie, scone, please. Fool's day today?

  智障(划掉)夫夫的智障(划掉)日常。


  I need something warm. A hug?

  我只是想要买一条围巾而已,但既然你这么主动的话......


  So tight babe. That's your flaut!

  这时候别的都不要说,请大声喊我的名字。


  Morning kiss! Just get up Alf!

  今天也会是美好的一天。


  New, old, borrowed, blue. All prepared.

  当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I love you, Arthur. Me, too.

  只是一场告白而已,不要紧张。

endl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折Whi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