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爱落魄贵族与迂腐王朝。
我是那个时代卖面包的

[aph米英]一纸婚约

微社息,老板儿砸米x老板儿砸英 已婚设定

不要被标题骗了啊 就是一神经病短打小甜饼

  >坑弟狂魔vs智障(误)夫夫

  >斯科特今天坑弟弟了吗?

  >弟弟嫁人后胳膊肘往外拐怎么办?


  斯科特现在很暴躁。


  他的弟弟和弟夫突然到访,美其名曰做客,叙叙旧。从他们进门开始,阿尔弗雷德掰断的雪茄六支,烟斗两个,亚瑟打碎的红酒两瓶,摔坏的茶罐三个。


  “我们不是故意的,哥哥。”


  不要叫我哥哥!我不是你们的哥哥!


  斯科特头疼地瘫在沙发上,手捂住脸,“说吧,究竟什么事。”


  亚瑟与阿尔弗雷德对看一眼,放下手中准备“不小心”掉地上的水晶杯,乖乖坐在沙发另一侧。“你说。”“还是你说吧亚蒂。”“不不不你说好了。”“还是。。。”


  “到底说不说!不说滚!”就不该给这两人开门,莫名闪得眼睛疼。


  “那我说了,”瞄了阿尔弗雷德一眼,亚瑟从包里拿出一份文件,“我今天回了一趟家,他们给了我这个。”


  斯科特接过扫了一眼标题就丢到了茶几上,点了根烟望着窗外装45度忧伤。


  那是一份婚约合同,最后一页落款双方是琼斯集团的CEO和斯科特。


  阿尔弗雷德拿起那踏纸翻了翻,“看到这个,hero感觉自己被卖了。”“不是感觉,是真的被卖了。”亚瑟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这张纸上hero只值15%的股份唉。”“那有什么,斯科特卖我的价格只有柯克兰集团10%的股份。”亚瑟放下茶杯靠在阿尔弗雷德胸口,阿尔弗雷德一手搂着他一手拿着合同。


  “小鬼,不要嫌少,当作聘礼和嫁妆,已经很多了。”


  “在hero出生前你们就签了,‘成年后柯克兰小少爷将迎娶琼斯小姐’,你和我爸是有多大信心觉得hero会是个女生啊。”


  “其实我觉得合同上这么写也不是不可以啦,这样我就是。。唔!你在做什么啊笨蛋!”阿尔弗雷德满意地看着亚瑟因为自己刚刚一吻微微发红的嘴唇,抬手捏了捏对方脸:“有些事想都不可以想哦,亚蒂?”亚瑟满脸通红缩在阿尔弗雷德怀里,“知,知道了,笨蛋!”


  这两个人好闪我可以将他们赶出去吗?冷漠如斯科特,烟都快烧到手指了愣是一动不动。


  “你们找我到底什么事,求证这个合同是不是我签的?是,是我签的,琼斯老爷子那你们不用去了,我能证实,是他本人签的。”没别的事就快走。


  “斯科特你真过分,我才出生多久你就把我卖掉了。”噫,刚刚不是还叫哥哥的吗,真是嫁出去的亚瑟丢出去的scorn。


  “hero和亚蒂的偶遇,也是你们特意安排的?”


  “不是,”斯科特翻了个白眼,“本来安排你们成年见个面就把婚给结了,哪知道我家粗眉小鬼早将自己许给对方了。”


  “你才粗眉!你全家都粗眉!”斯科特掐灭烟:“是啊,我全家是粗眉。”“。。。。。。”


  “没关系的亚蒂,就算眉毛粗hero还是最喜欢你。”阿尔弗雷德搂过亚瑟在他头发上落下浅浅一吻。“笨,笨蛋!”“那亚蒂现在该跟hero说什么呢?”阿尔弗雷德抬起亚瑟下巴,手指按在对方嘴唇上。“我,我也,喜欢你。。。”


  “hero没听到哦。”


  “喜欢你啦!”


  “不是这句。”


  “最喜欢你!不要再让我说了啦!”


  “脸红的亚蒂真是可爱。”阿尔弗雷德低头吻上怀里的人,久久不肯放开。


  “你们给我滚出去!”


  暴躁如斯科特。

endl

连载好虐给自己来个小甜饼☆

评论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折Whi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