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爱落魄贵族与迂腐王朝。
我是那个时代卖面包的

[aph]Greetings!Court Cards(11)(下)

扑克设定加abo

ooc有,部分私设有

设定及目录请戳

  第十一章(下)


  亚瑟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眼前是一道道铁栅栏,不用碰也只知道,上面一定布了强力的雷电魔法。


  环顾四周,除了面前的栅栏,其余三面都是墙,连扇窗户都没有。再看自己身上,还穿着白天的衣服,伤口已经停止流血了,但还是钻心的疼。


  亚瑟动动手指,熟悉的小火焰在指尖冒出,记忆还在,魔法也还在。他想要站起身,却扯动了胸前的伤,omega忍不住呜咽了一声。


  “好好坐着,不要乱动。”亚瑟抬头望向栅栏,有一个人影慢慢向这边靠近,带着亚瑟熟悉的海水汽味。


  “亚瑟,我并不相信他们说的,”阿尔弗雷德声音冷冷的,淡蓝色的眸子望不见感情,“但我也没办法相信你。”


  亚瑟挣扎着向阿尔弗雷德爬去,伤口还在疼,但是因为omega的本能,本能地想要靠近他的alpha,声音颤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斯科特是叛军,我,我也没有,想要见梅花国的人。”


  “弗萨肯城的人的确看见你与梅花国的number见了面,而且,”阿尔弗雷德靠向围栏,散发信息素稍稍缓解了亚瑟伤口的疼痛,“你也恢复记忆了不是?”


  “你怎么知道?”“我怀疑的是,之前的失忆,亚瑟你是不是装的?”


  “没有!”omega挣扎着就要站起来,重心不稳又跌回了地上,“你也看到了的,那些魔法我都使不出来!”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我姑且相信你。你好好在里面待着,给斯科特传信这种事,你自己明白的吧,什么都不要做。我会叫他们好点对待你的。”他们?牢房的审讯官吗?


  阿尔弗雷德走远了,几个小时滴水未进,亚瑟疲倦地靠在墙上。在这里面,仿佛时间都变慢了,一点一点啃噬着关押着的人的精神。


  “哒。哒。哒。”有脚步声,阿尔弗雷德回来了?


  亚瑟睁开眼,来人已经打开门进来了,“王后陛下看你待在这里这么久,给你送喝的来了。”是王后身边的近侍,手里拿着一碗暗绿色的汤药。


  亚瑟明显感觉不对,那液体有股熟悉的味道,但一时想不起是什么。他拼命往后退,可背后就是墙,又能退到哪里去。抓过缩成一团的omega,侍卫毫不客气将一碗汤药灌进了他嘴里,然后丢下碗,绕过跪在地上咳嗽的亚瑟,走出去又将门锁上。


  “好好回味王后陛下赏给你的荆棘蛇草汤吧。”亚瑟差点没昏过去。荆棘蛇草,魔法师及其厌恶的生物,轻则封印魔法一日,多则失去所有对魔力的掌控,刚刚那碗的计量,完全是想要抹杀一位魔法师。


  亚瑟气得只咬牙,却提不上力气,头更加昏沉,支持不住昏睡过去。


  ---------


  亚瑟是被一桶水浇醒的,睁开眼是一脸盛怒的艾米丽,还有满眼失望的阿尔弗雷德,亚瑟想要说话,喉咙干涩,什么声音都发不出。


  “我以为把你关在这里你就老实了,”艾米丽几乎不能保持她一往的贵妇形象,“你倒是厉害,传信给斯科特来劫/狱!”


  亚瑟愣住,斯科特来了?他怎么会知道这边发生什么了。


  “不要想着你的哥哥再来救你了,他已经走了!”艾米丽挥手就要打下去,“他劫走另一位重要犯人,呵,是想用来跟你交换吗,想都不要想!来人!”


  被艾米丽一耳光打蒙了的亚瑟又被冲上前的侍卫捆了起来,生拉硬拽往外面拖去。


  阿尔弗雷德一句话都没有说,他冷眼看着,omega通过信息素传来求救信号,他皱了皱眉,却没有跟上去。


  亚瑟被带到了王宫的后院,后院连接着森林,是王族世代饲养珍惜魔法宠物的地方。


  天刚刚亮,黑桃国地处南方,可是夏天的清晨依旧有凉意,亚瑟打了个哆嗦,望向森林,那里已经起了一层薄雾了。


  侍卫拉着亚瑟来到森林前一片旷地中央,解开了锁链,快速离开了他身边。亚瑟环顾周围,零星站着几位number围成一个圈,却距自己十米之上。是结界!一个半球形的结界在自己头顶汇聚,自己被关在里面了!


  “伟大的时间之神,”艾米丽披着鸟羽织成的袍子,出现在亚瑟视野里,她手中的慢慢汇聚出一个光球,“感谢您为黑桃国选择numbers,可惜今日有个叛/国的number,我们不得不除掉他。”最后一个字说完,光球炸开。


  亚瑟抬起手遮住脸,却没有预想中的疼痛,隐约听见了兽类的嚎叫,转过头,一只巨大的赤眼白狼从森林里走了出来。


  亚瑟下意识地抬手汇聚魔力,当白狼跃起咬住自己手腕时,才想到自己所有魔法,已经没有了。


  徒手搏斗是不可能的,魔法师以魔法护体,大多数体质较弱,不可能与狼搏斗。白狼咬住亚瑟的手将他甩向天空,落在地上,亚瑟已经完全站不起来了。


  疼,哪里都疼,手,胸前裂开的伤口,撞到地上的背部,或许还有体内的脏器,有一口血在喉咙吐不出来,他甚至都叫不出声,绝望地看着走向自己的恶狼。


  白狼咬住他肩膀往后拖,后面是森林,这个贪婪的掠食者要回到森林慢慢享受它的猎物。亚瑟眼神涣散地望向王宫,一切都要结束了吗。


  年龄稍小的number受不住这场面,已经哭出了声,却因为命令不得不原地站着维持结界。


  基尔伯特站在艾米丽旁边,他几次想撇过头,作为joker又不得不看着number的处置场面。


  “我知道joker大人一直很疑惑,为什么非要与梅花国会战。”艾米丽满意地看着白狼消失在森林,开了口。


  “是的。”基尔伯特也不否认。


  “你看这个,”艾米丽递过去一张纸条,“这是黑桃国最厉害的占卜师做出的预言。”


  “‘逐渐败坏的围墙阻挡不了北方的愤怒’,什么意思,黑桃国抵御不了梅花国的攻击?”基尔伯特更加不解艾米丽的决定。


  “我本想借这次会战失利,让这最后一个柯克兰戴罪死去,”艾米丽缓缓开口,语气像是讨论晚宴的主菜是羊排还是牛肉,“然后再杀掉大家一直以为已经死了的威廉·柯克兰。”


  基尔伯特都忍不住发抖,这个女人对柯克兰一家究竟有多深的仇恨。


  “那位占卜师以帮我预言的条件,留住亚瑟·柯克兰一条命,可是我实在忍不了,你看他跟王储那么要好。”


  “现在到好,又多出一位斯科特·柯克兰,还劫走了我的犯人,亚瑟·柯克兰,也没什么活着的必要了吧。”


  “所以接下来,就是剿灭反/叛/军,让柯克兰这个姓氏永远,永远的消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尔伯特看着艾米丽疯癫地笑着往王宫走去,深深皱起了眉头。numbers们收起了结界也陆续回了王宫。


  见四周不再有其他人,基尔伯特往森林冲去。


  希望一切还来得及。

tbc

评论(10)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折Whi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