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爱落魄贵族与迂腐王朝。
我是那个时代卖面包的

[aph米英]请给我一杯cap不加糖

  非国设 米英 短打 灵魂伴侣设定,微玻璃渣预警


  “请给我一杯cap不加糖。”

  阿尔弗雷德15岁的时候,他的手臂上出现了这样一句话。一开始他藏着掖着不想让别人知道,直到好朋友本田忍不住提醒他:“M记是没有咖啡的,如果你想找到她,去咖啡厅试试吧。”


  “请给我一杯cap不加糖。”

  阿尔弗雷德19岁的时候,已经让当地所有咖啡厅老板记住了: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每个周末都会点上一杯不加糖的cap,往角落一坐就是一整天,这样的行为持续一个月,这个小伙子就会在另一家咖啡厅出现。阿尔弗雷德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说实话他不喜欢咖啡的味道,或许是为了见到那位点不加糖cap的小姐时不那么尴尬?


  “请给我一杯cap不加糖。”

  阿尔弗雷德22岁的时候,遇到了那位点不加糖cap的先生,是的,是先生。阿尔弗雷德与他灵魂伴侣的见面不在装修雅致的咖啡厅,而是在鱼龙混杂的酒吧。亚瑟大概是喝醉了,他一把抓住本是庆祝大学毕业来狂欢的阿尔弗雷德,也许是把别人当成服务员了。“为什么会有在酒吧点咖啡的人呢?”阿尔弗雷德头疼地想。


  “请给我一杯cap不加糖。”

  阿尔弗雷德24岁的时候,正式与恋人同居。一夜的疯/狂过后,他想给自己树立一个居家好男人的形象,“亚蒂想吃些什么吗?”得到恋人的回答后,阿尔弗雷德无奈地笑笑走向厨房。


  “请给我一杯cap不加糖。”

  阿尔弗雷德31岁的时候,与自己恋人发生了有史以来最激烈的争吵。七年以来所有的不满在一刻爆发,亚瑟摔门离开后,阿尔弗雷德没有去追。他们不是灵魂伴侣吗?为什么不能理解对方?天色渐晚,阿尔弗雷德坐不住拿着外套离开了家,径直去往离家最近的咖啡厅。跟服务员点完饮品后,阿尔弗雷德笑着望着对面假装看报纸的绅士。“才没有原谅你呢,baka!”


  “请给我一杯cap不加糖。”

  “哎呀老琼斯来啦,又来买咖啡啦,跟您说了多少次了,老年人不要喝那么多咖啡。”阿尔弗雷德笑着摆摆手,拿着店家包好的咖啡。

  阿尔弗雷德八十岁的时候,拿着一杯不加糖的cap,走向不远处墓园,那里安葬着他一生的挚爱。

  “如果可以,下辈子也想跟你一起喝不加糖的cap”


  endl


  其实不算玻璃渣??大概就是“一生只有那么长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跟你一起”的感觉。私自把亚瑟喜欢喝红茶改成喝咖啡啦。cap是cappuccino的简写,七米在马修家点咖啡会这样叫,一般会有甜味,如果不加糖味道真的很深刻~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折Whi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