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爱落魄贵族与迂腐王朝。
我是那个时代卖面包的

[aph米英]Il ne sait pas

Trans:《他不知道》

人类设定,小少爷英

>虐梗写甜

>法叔视角

>微露x中,微法x?,仏英闺蜜(?)友情向

  亚瑟和阿尔弗分手了。


  我不觉得奇怪。大家都不觉得奇怪。平时“以看琼斯出丑为乐”的王耀与伊万也没有吭声,像平常一样在酒上来后又叫了一碟瓜子。


  真是奇怪的爱好。


  亚瑟出现在酒吧时我差不多就猜到发生什么了,自从和阿尔弗交往后他再也没有来过这种场所,好像是那个汉堡狂热信徒说过不喜欢。虽然亚瑟酒品不太好,我还是挺怀念那张平时说话字斟句酌一旦喝醉毫不饶人的嘴的,基尔和安东合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明明比我们小,也不知道哪里学来那么多拐着弯损人的话。


  他推门进来时我本来想说上一句“哟小亚瑟今天不照顾那个big baby了真是奇闻”然后等着他损回来,我们曾戏称亚瑟不是找了个男朋友而是找了个儿子,不吃晚饭非要吃汉堡不得不领着他去最近的快餐店,天知道我和基尔路过看到玻璃窗里一边吃薯条一边给他男朋友擦嘴的亚瑟时差点摔一跤。


  但是我还是闭上了嘴。我第一次瞧见他那个样子:眼眶与鼻尖红红的,绿色的眼睛还有没有褪去的雾气,本来就不善打理的头发也是乱糟糟的,看来刚刚哭过。


  终于闹翻了吗。


  我想在座的没有表现,但心里十有八九是这么想的。不能否认这两人的恩爱程度,阿尔弗那小孩我见过几次,每次见面都把亚瑟搂在怀里然后戒备地看着我,还有其他人。人前热吻这事也没少做,小少爷嘴上说着frog还不是被那小孩每次bisou français弄得满脸通红喘不过气,看起来还很享受。


  他们不合适。


  至少在我们看来是这样。阿尔弗手里拿着九个汉堡在亚瑟宿舍楼下大声告白时,我们都是这么想的。好像是王耀告诉他九是个很好的数字,中文中有长长久久的意思,估计也忽悠那小孩选择送汉堡。不过听说伊万后来也效仿准备了九瓶伏特加,大概是报应吧。


  那些汉堡亚瑟一个也没吃,全进了阿尔弗的肚子。那天亚瑟红着脸说只是觉得他可怜才答应的,我觉得他栽了。一边感慨傲娇的粗眉小绅士居然有了男朋友,一边担忧怎么跟斯科特交代。


  到底是一家人,亚瑟的哥哥也是心里话从不说出口的性子,虽然斯科特年长些,有些方面甚至不如亚瑟坦诚。亚瑟有时会问起斯科特最近如何,而斯科特一脸别扭地拜托跟亚瑟在一个城市的我多照顾他。


  我还在斟酌怎么委婉地跟斯科特提起此事,一通电话我来到车站接到了黑着脸的他,心里暗暗叫声不好,手上偷偷发短信给亚瑟叫他做好心理准备。


  心理准备也没有什么用。我第一次见到斯科特发那么大的火,即使我和基尔拼命拉着他,亚瑟还是在床上躺了半个月。揍完亚瑟斯科特就回去了,柯克兰家那边他不能离开太久。


  养伤期间阿尔弗没有来看望过,两周的缺席真不知道亚瑟用什么理由搪塞过去的。“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


  可是他就不知道了不是吗?


  他不知道,也许是装作不知道,也许是不想知道。


  我知道阿尔弗之前有交过女友,亚瑟是他的第一个男朋友。是因为一时兴趣,还是真的选中了?他不知道的事太多了,多到早几年周围的人都察觉到他们俩之间有了裂痕。


  他不知道亚瑟送他的那幅玫瑰刺绣是花了一个月才完成,而他抱怨着男朋友送这么女孩子气的东西,一边用那么好的料子包汉堡。


  他不知道亚瑟从小被当成柯克兰家的继承人培养,每天陪他的时间是用熬夜补上功课换来的,而他嘲笑过男朋友厚重的眼袋。


  他不知道亚瑟偷偷练习厨艺割伤手,只能戴着手套掩盖,而他依然吃着快餐店的食物,同时打击着端出饭菜满脸期待的男朋友。


  他不知道,他和亚瑟之间的身份之差,是他们走下去最大的阻碍。


  也许他知道,但是装着不知道。他和亚瑟最大的问题或许就是这个:一个装傻,一个不说。


  “那个笨蛋!呜。。。”一时没注意,亚瑟喝醉了。伊万还在往他杯里倒酒,不兑果汁的伏特加可以用来消毒了,亚瑟一杯一杯往嘴里灌,我想去抢杯子被王耀按住了。


  “难得一次,让他喝。”


  不你们不能让他喝这么多啊。


  我头疼地揉太阳穴,斯科特之后怪罪过来还是小事,关键是亚瑟喝醉后什么都敢说啊。


  “我跟你们说啊,”看吧,开始了。


  其他人一脸看好戏的表情,而伊万又把那杯子倒满,“你说你说,万尼亚给你倒酒。”


  亚瑟毫不犹豫一口饮尽,杯子砸在吧台上声音不小幸好没有引来老板,“阿尔弗雷德,嗝,就,就是个大笨蛋!我起,起那么早,想好好准备下,结,结果呢,那家伙问我今天是什,什么日子!”亚瑟趴着吧台上,脸埋进胳膊里,声音闷闷的,“五年了,那家伙从来就不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间。果然,只有我才会那么在意。。。”已经有哭腔了。


  “如果不在乎的话,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啊!那个笨蛋,根本,根本就不爱。。。”没有说完,亚瑟趴在吧台上睡着了。


  大家互相看了看没有说话,一时不知该吐槽阿尔弗,还是没有损人的亚瑟。我突然想笑,


  不仅是阿尔弗,亚瑟也有很多不知道的事。


  他不知道阿尔弗想要亲手种出玫瑰送他,向有种花经验的伊万请教差点被折腾掉半条命。


  他不知道阿尔弗偷偷联系过斯科特,冒着被对方打的可能只为许诺今后一定给他幸福。


  他不知道阿尔弗曾在几天前找过我,“虽然我把每天都当成初遇,但是亚蒂不这么想,快要到纪念日了,想给他个惊喜”,于是有了装作不记得纪念日的安排。


  他不知道,阿尔弗比他想象中要爱他,而且一直向所有人证明着他是最适合的那个人。


  小心地保护着小绅士的傲娇,直到成为他一个人的英雄。


  算算时间,酒吧的门铃也该响了。


  “打扰了各位,我来接亚蒂回家。”


  其实不知道,也是不一定是件坏事。

endl

bisou français就是French kiss,然后frog的梗,嗯不用说了吧w

法叔有cp哦,能看出是谁嘛w

猜对。。也没奖。。。。。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折Whis_ | Powered by LOFTER